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678|回复: 1

[活动] 金溪子筹办的“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4 12:4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2013年8月3日,由爱心人士金溪子筹办的“志愿服务分享交流会”在嘉远世纪酒店举行。此次聚会邀请珠海各大志愿团队参加,一些外国知名志愿团队也来到现场,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也受邀出席。

聚会上,不同领域的志愿者团队带来各自不同的思想、信息和资讯,大家分享和交流经验。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,也传递了爱心,传播了文明,这种“爱心”和“文明”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,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,有利建立和谐社会。

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是本次聚会中一个特殊的社会爱心团体,与其他团队不同的是,协会一直在帮助流浪、受虐小动物,倡导健康文明饮食观,指导文明养宠,尊重生命,拒绝遗弃。聚会上,协会也受到重视,许多志愿者表示愿意加入帮助流浪小动物团队。


在此,感谢爱心人士金溪子,感谢众多赞助者和志愿者!

珊姐正好救了只被主人遗弃的猫咪,刚作完绝育手术,麻药未过就带到现场,引起了大家关注。



发表于 2013-10-31 05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完整的爱心应不只是帮助流浪和受虐动物,也应阻止和解救被偷猫贼偷的猫咪,它们的命运更可悲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 ( 粤ICP备15000331号-1 )

GMT+8, 2024-4-27 16:4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