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287|回复: 4

[其他] 2014年2月23日《珠海特区报》报道了翠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26 09:3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2014年2月23日《珠海特区报》报道了翠翠

链接http://www.zhuhaidaily.com.cn/text.php?ud_key=5004&ud_date=2014-02-23
QQ图片20140226092831.jpg



2014216,协会接到报料,这是一起严重的虐狗事件,手段残忍,令人发指!大家一起来谴责!目前,狗狗在医院治疗,而且有了新名字,叫“翠翠”,希望它坚强,度过生命难关!

16日下午,协会接到报料:称在翠香路花园小区一租户养了只狗,已经五、六岁,平时总打它,狗狗惨叫,整个小区都能听见。狗狗好可怜,主人打它时,它就给主人拜拜,求主人不要打。主人不让回家时,狗狗就在小区流浪,小区的好心人给它些吃的。小区有个住户,养了两只狗,平时对狗好,总给它吃的。狗狗就给好心人拜拜,想跟她回家。好心人就跟狗狗说,我也想带回家,可家中有两只,带不了了啊。自此,狗狗就不再跟着她回家了。

前,狗狗生了两只小狗,被主人卖掉。没卖前,狗狗想回家看看小狗,也不断被主人毒打。主人回家过年,至今未回。狗狗照例在小区里流浪,好心人给它好吃的。主人家雇的工人回来了,狗狗看见,就跟着工人回家。工人竟然用木棍暴打狗狗,这次把狗狗打到不能站立,两眼流血,最后狗狗挣扎着爬到经常喂它吃喝的小卖店。 协会收到报料后,当即赶到花园小区。赶到时,狗狗躺在地上,无力动弹,身上满是血痕。天冷啊,狗身上盖着好心人拿来的被子。义工把狗狗抱怀里,它已经无力抬头,浑身发抖,但还是挣扎把头放在义工手里,满眼是血泪。送到医院后,诊断怀疑被打成脑震荡双眼出血脊柱两节塌陷,先针灸等治疗。还有子宫内膜炎,一直流着恶露。目前狗狗在医院治疗,因被棍棒重击头部,狗狗的头一直在晃来晃去,无法自主进食。狗狗虚弱偏瘦,营养不良。

主人的恶行,已经遭到小区住户的谴责。面对如此善良的狗狗,主人也能下得去手!目前,狗狗已经有了新的名字,叫“翠翠”,如果病能医治好,还请爱心人士给它一个温暖的家,以抚平翠翠曾经伤痛的心灵。



发表于 2014-2-26 19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最想说的是,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,现在最需要有好心人给翠翠一个家。
发表于 2014-3-13 12:0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翠翠现在能跑能走,恢复非常快。目前需要一个家,总不能一直在医院暂养吧。求大家了,不能光让我们救啊,救回来咋办,扔医院?
发表于 2014-8-16 07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严重的虐狗事件,手段残忍,令人发指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 ( 粤ICP备15000331号-1 )

GMT+8, 2024-4-29 11:4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