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9002|回复: 1

[感谢] 感谢所有捐助人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8 23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协会开通了淘宝店,很多爱心人士都是第一次在淘宝上花了钱没看到东西,有的5块有点10块 ,有的50块,有的100块,真的很感谢大家,感谢大家在这个满是猜疑的社会中对我们的如此信任,也感谢大家的一份爱心,爱心不论多少,尽力就好。在大家献爱心的同事欢迎大家对我们的财务进行监督。同时也感谢协会的财务海龟,日复一日的把细致严谨的账目发到论坛给大家过目,毛主席说做一天好事很容易,做一辈子好事真的很难。海龟能坚持做了几年的财务,每天都用时间记账,这个活要求是绝对不允许有失误的,公益组织财务公开就是命,就是信誉,如果有失误就会影响公信力,所以这个活责任重大,感谢海龟不怕重责,不怕麻烦,在繁忙的工作和琐碎的生活外还要每天拿时间出来记账。并且从未出过错。协会的运作真的是靠太多人的默默支持,可能你看不到他做,可能你没听过他说,但真的他在做。请大家都伸出手来贡献自己的力量,这世界将一片安好。
发表于 2014-3-9 13: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龟是谁呀?哈哈!冰姐意思说,我救狗,我叽叽喳喳是了吧?我将来向海龟学习,做事也不叫,让大家全不知道我行了吧。我低调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 ( 粤ICP备15000331号-1 )

GMT+8, 2024-4-24 03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