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成为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167|回复: 0

[已领养] 3月29日,悠悠、恒恒、肥仔被领养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4-16 23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月29日是个好日子,协会三只宝贝恒恒、悠悠、肥仔找到幸福的家。这也忙坏了义工,许多爱心群友加入支援的队伍。领养前期的调查核实,还要家访,然后接狗送狗。义工和群友联合大行动:箐姐、小鱼、阿林、费安、花家、Kino、Lucky,最远的领养家庭在斗门。严格把关,仔细考察,只是为了狗狗幸福。大家的周末全部牺牲却无怨无悔,感谢义工感谢群友感谢暂养家庭,感谢领养人!


P.S. 感谢群友“花家”送悠悠去新家,在斗门快到御温泉,这么远的车程,花家没有犹豫。下午四时出发,现在还没回来,来回3小时,费时费油。感谢花家经常积极出车!谢谢大家全力帮助协会,有的义务出车,有的帮助宣传……没有大家帮助,爱心公益组织寸步难行。谢谢!


悠悠

悠悠

救助报道:待产狗儿悠悠找家啦!12月底生产!

恒恒

恒恒

救助报道:3月10,义工wing及家属在恒虹中心救助受伤德牧恆恆

肥仔

肥仔

救助报道:四只病残狗狗险被无良宠物店家抛弃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成为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
手机版|珠海市香洲区爱护动物协会 ( 粤ICP备15000331号-1 )

GMT+8, 2024-4-29 08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